商品目錄
單面布Single Jersey
雙面布Double-sided fabric
彈性布Elastic cloth
人造棉(嫘縈Rayon,天絲棉Tencel)
絨布Flannelette
網眼布Tricot mesh
電腦提花Figured cloth
羅紋布Rib
Y/D色條紋布Striped cloth
毛巾/刷毛搖粒布Brush fleece fabric
其它布料Other fabric
功能性布料Functional fabrics
綠能環保性布料Natural Eco
後加工處理Post-production treatment






您現在的位置 » 首頁 » 最新消息 »
  • 2013春夏Premiere Vision國際布展 趨勢分析(轉載自流行快訊網站)

  • 2013春夏PV展是個明亮、色彩繽紛的季節,靜靜地潛移默化,創造引人注目的新季節。
    在科學與藝術之間,透過多層次手感創意,搭起快樂的橋樑。想法聰穎的視覺效果,爆裂發出迷人的誘惑,以及歡悅地引發好奇心。

    46411.jpg 46412.jpg 46413.jpg

    46414.jpg 46415.jpg 464P4_10.jpg

    ▌流行蹤跡:塑膠外觀vs. 內衣親膚性
    塑膠外觀(plastic look) 與內衣親膚性(Lingerie)為2013春夏PV展強調的布料重點。
    PV布展的觀展重點-“流行蹤跡”(Fashion Trail),可謂買家的好用購買指南、參展商的好用宣傳工具;每一季,Premiere Vision Pluriel Experts Trails均會標出幾個特別的主題。
    本屆,會場關注著兩個非常流行、卻南轅北轍的時尚主題:
    塑膠外觀plastic look:探索不完全為天然材料的產品,有著塑料輕盈的氣息與愉悅的冷漠。玻璃的,光滑的,橡膠質感的紗線;布料、皮革及配件經過塗佈或覆蓋薄膜,發出閃光、拋光、溶化或結晶外觀;超天然的植物圖案,人造花有著美味的化學氣味;看起來水亮波光粼粼的小波浪和禮服,或風衣外套上有淋濕的保護外觀。
    內衣親膚性Lingerie:發現最親密和敏感的材料,創新的親密熟悉感產品。梭織物和針織物的紗線,滿足甚至最貪得無厭的舒適需求。薄紗細緻的蕾絲及刺繡,是輕盈與具彈性的裝飾素材;細膩,消逝或靜靜地序列圖案;具有光滑的柔順的水洗和可水洗皮革;性感,功能和迷人的配件;別緻,謙遜或誘人的內衣需要的所有條件。
    ▌13春夏布料趨勢主題
    2013春夏PV展是個明亮、色彩繽紛的季節,靜靜地潛移默化,創造引人注目的新季節。
    在科學與藝術之間,透過多層次手感創意,搭起快樂的橋樑。想法聰穎的視覺效果,爆裂發出迷人的誘惑,以及歡悅地引發好奇心。
    為了向前邁進、驕傲地選擇樂觀,違背無趣、安穩以及理性地邏輯,勇敢地對美麗下注,創新以及創造。
    勾繪出柔和外型覆蓋身體,搭配實體與透明度、科技與多彩時尚、精練自然與洗練塑感,特性平衡的布料設計。
    建構奔放與活力的輪廓外型,創造輕盈的飽滿、柔順積體、與長而彎曲的流動。
    反映現狀,崇尚卓越的簡單。
    (全文詳見<流行快訊464期>)


    上一項

    電話 : (02) 2995-2905
    傳真 : (02) 2995-2902
    E-Mail : hon.our88@msa.hinet.net
    地址 : 24158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130巷9號3樓
    3F., No.9, Ln. 130, Sec. 1, Guangfu Rd., Sanchong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41, Taiwan (R.O.C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