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目錄
單面布Single Jersey
雙面布Double-sided fabric
彈性布Elastic cloth
人造棉(嫘縈Rayon,天絲棉Tencel)
絨布Flannelette
網眼布Tricot mesh
電腦提花Figured cloth
羅紋布Rib
Y/D色條紋布Striped cloth
毛巾/刷毛搖粒布Brush fleece fabric
其它布料Other fabric
功能性布料Functional fabrics
綠能環保性布料Natural Eco
後加工處理Post-production treatment






您現在的位置 » 首頁 » 最新消息 »
  • 2013春夏INTERCOLOR國際流行色彩趨勢(轉載自流行快訊網站)

  • 458P4_11.jpg

    45811.jpg 45812.jpg

    45813.jpg 45814.jpg

    消費心理與環境變化
    反映對自然的關心以及對人類大智慧的期待
    日本311大地震所引發的核災,引發全球關注。反映在日前於義大利舉辦的2013春夏INTERCOLOR流行色會議上,與大自然關係的提案尤為醒目,以展現對大自然的敬畏,和我們自己就是自然的一部分,體悟人類應與自然共存。
    另方面,在一片人心惶惶中,強調穩定與溫柔等人類愛,並維持平衡的提案也很多。
    而結集人類智慧、技術,從3D科技、奈米技術的蓬勃發展所衍生的全新視覺體驗與色彩表現,也是關注的要點之一。
    提案基準旨在簡單化、清淨化
    2013春夏的提案色,反映出我們周遭環境(如大自然、技術、文化、精神性等)有趨於複雜化的傾向,因此,簡單化、清淨化的色彩提案反而更能擄獲人心。
    像是堆疊許多簡單的顏色而成的複雜感、乾淨的透明感,或是冷調感覺的色系,新清的形象是2013春夏的提案基準。

    (全文詳見<流行快訊458期>)


    上一項

    電話 : (02) 2995-2905
    傳真 : (02) 2995-2902
    E-Mail : hon.our88@msa.hinet.net
    地址 : 24158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130巷9號3樓
    3F., No.9, Ln. 130, Sec. 1, Guangfu Rd., Sanchong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41, Taiwan (R.O.C.)